close
轉載~ 50 元 every body 一起做公益 ( ^_^ )今天兔米來公佈一項好消息50元做公益喲兔米有一個好朋友 , 她在台中市伊甸園福利基金會上班她的工作是志工!! 在協助專業教師在幫助一些輕度智障的小朋友http://www.eden.org.tw/web/home.htm 這是他門的網址http://www.eden.org.tw/web/service/contact.php兔米的好朋友是在大連路那一間台中啟能發展中心, 工作的那天突然傳到她的簡訊, 說她門在義賣牙刷, 叫我幫她買幾支做公益我心想當然沒有問題, 我又想到兔米朋友的個性, 內向到爆炸 要她去跟陌生人說~ 小姐你好, 請幫我買一支牙刷好嗎?她應該會死掉這樣一來伊甸園包証, 義賣不了什麼錢....!! 因此兔米就很熱心的告訴了我的好朋友說:拿個50支來唄我幫你賣~!!!! PS一下:她叫茶碗真而這位茶碗真果然, 今天中五就騎著她的小黑馬, 直衝兔米家~ 而且不忘一大箱的牙刷說 50支不多, 其實看起來還不少咧,~不過為了小朋友們我會努力來義賣地這是小朋友的大人的牙刷的背影有一些有關他門伊甸的東西我特地把義賣品這3字拍下來, 因為怕有人會誤以為兔米在炸財 是德恩奈的喲其實以前兔米對這種做公益的事情, 就小小的熱心實在是對這種小朋友看了好不忍, 由其是像輕度的小朋友們他門在啟能中心上課, 他門會自己有自己的目標與理想他門想要自己工作, 想要靠自己但往往社會並不是那麼願意來接受他門, 其實.... 最傷心的, 不是他門自己是做父母的~ .................... 我門都當了爸媽, 對於這種事情. 看了真的會很難受!!!我問了茶碗真為什麼要來搞義賣她說:因為經費不足~ 她說這幾年因為經濟不景氣許多之前有用伊甸聯名卡的人( 只要消費會提撥多少錢出來捐給伊甸)這幾年, 紛紛都辦理停卡了. 讓他門的經費愈來愈少~ 所以才會想到義賣所以, 能幫忙就幫忙一支五十元, 請各位媽咪 來一起做公益兔米會自己掏腰包, 將牙刷寄給你們喲 謝謝大家 付出一點點,他們就能得到很多!!請大家幫幫忙囉︿︿我有自己買了2隻呢,想發揮愛心的麻咪們可以到? temtem ?留個言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2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