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谷關泡湯上個月底耀拔被排到兩天連休,難得中的難得!!晚上他說要去洗溫泉,剛好最近天氣涼涼的,還蠻適合泡湯的這次可是耀比第二次泡湯哦,哈哈第一次是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應該還是個小胚胎吧!不過那個時候完全不知道還有耀比的存在呢!這次我們挑了位於台中谷關的伊豆溫泉會館這是我們第二次去伊豆,第一次去的時候感覺還算不錯東西整理好後,我們8點就開車出發了開了大概2個小時才到,因為有點迷路,哈不是我們路癡辣,是耀拔這次開的路線不同連他自己都快搞混了,還邊問路邊開勒。。坐到屁股都快發麻了,差點連耀比都坐不住幸好我帶了他超愛的羊乳片跟餅乾才哄住他吃,真的是耀比的死穴辣!!只有吃能完全制服他呢。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就選擇雙人湯屋就是他們的鴛鴦池辣,一個小時800元/2人這次原本是考慮要挑大間一點的精緻湯屋不過最基本要1500元/2小時,其實算很便宜不過覺得能省則省辣,現在還算經濟不穩定呢!!能出來走走就很開心了,雖然小小間的感覺不是很舒適不過出來有玩到就好,感覺比較重要︿︿鴛鴦池多一個人多收400,不過90公分以下免費這時候才感覺耀比當個小矮人也有好處耶!這個就是鴛鴦池辣,小小一間不過該有的還是有沐浴乳、吹風機、梳子、棉花棒、旁邊有個單人床加上一點人造景觀,這就是我們房間的VIEW,哈旁邊有還個小小的冷泉池,大概是單人泡的辣!!不過這種天氣,我們都不敢泡~泡完大概會皮皮挫吧!!耀比一開始還不太敢下水玩,怕怕的哩!!雖然是愛玩水,不過他平時洗澡只用澡盆泡澡帶他去游泳他也反而不太會玩,連這次泡湯也是辣因為要跟耀比一起泡,所以水不能太多怕耀比會受不了,所以耀拔泡得不是很過癮,哈第一次帶耀比下去泡了15分鐘就起來休息了第二次再下去,居然覺得我有點喘不過氣,只好作罷不泡了耀比我也不敢讓他玩太久,只好把他抱起來穿衣服吃餅乾小孩子就算不舒服也不會說,萬一泡到暈倒那就不是開玩笑的泡湯其實買一個小時也算多耶,哈!因為我才泡了快20分鐘,超沒用的沒打算入鏡的我,被耀拔偷拍到背影,哈哈其實還有兩張正面的,不過太曝露的,不宜觀賞辣!!怕耀比會太冷,耀拔還拿了毛巾把耀比上半身圍起來勒看到耀拔的肌肉了嗎? 超恐怖的~雖然個子不是很高,可是漢草還挺恐怖的平時不出力,手上的青筋就會浮出來了,幸好他不會搞家暴,不然我應該會蠻慘的雖然臉看起來就是個壞人樣,不過是名副其實的好爸爸耀比現在超愛找他爸的,一下班到聽開門聲就手舉高去迎接他爸連吃飯的時候也不愛我餵了,都是找他爸去分食辣誰叫他爸會跟他玩飛高高、會讓他當馬騎~我不行辣!!感情有多好??會主動餵他爸吃東西跟喝茶茶,父子倆你一口我一的。。我呢?被這小子遺忘在角落了吃吧~吃吧,努力吃吧!!反正已經那麼肉了看那擠得飽飽的臉頰跟那隻肥短的手臂,真的是肉感到不行好囉~已經很晚了,趕快衣服穿穿回家喝ㄋㄟㄋㄟ睡覺去了對了,這是谷關伊豆溫泉會館的網址,可以上去看看哦︿︿ http://www.e-daw.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2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