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30 新港街沒有店名的麵店 今天剛搭火車回花蓮,還記得前幾天到這附近發現有許多店面還滿熱鬧的,今天就來這一家沒有吃過的麵店試試看。 墊裡面的擺設很簡單,看看看板上寫的價錢也非常實在,由於花蓮有扁食非常出名,所以我點了一碗大碗的扁食麵,等我離開之後,看看他的店面,並沒有店名,我拿起相機拍起這一家店,結果裡面的店員都紛紛走避,還跟我說不要把他們拍進去,呵呵! 我請教他們店沒有店名阿?他們回答從以前開始就沒有店名喔!還問我不是花蓮人喔!另外還跟我說除了這裡很熱鬧之外,還有遠東百貨那裡也是非常熱鬧喔! 有機會來這裡玩玩吧!店面只有住址招牌,沒有店名。新港街56之一。很樸實的麵店,價錢完全回餽給消費者。店員跟我說不要把他們拍進去喔!我點的大碗扁食麵!真的很大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2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