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披戰袍昨天教學組長遞給我語文競賽的報名表。原以為去年逃過一次,今年就安全了。沒想到還是重披戰袍……身經百戰不敢說,但是十幾次的作文比賽應該有,得獎與名落孫山的次數差不多各一半。真不知這次10月5日在市府比賽的結果會如何?一種是得名,很高興,沒丟臉,可是後患無窮。指導學生參賽的壓力更大。另一種是沒得名,自己很傷心。從此退出江湖,當一個隱形人。不會有人再找我參賽或指導,因為我已被評審與對手擊出場外。感傷會有,可是不會太久。因為完成我「偉大」的碩士論文更重要。我必須化悲傷為力量,繼續努力呀!努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2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