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小女孩5月30日尋找心中的小女孩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單純脆弱的小孩儘管外表亮麗包裝小女孩永遠存在渴望被愛護支持與擁抱小女孩要的不多只是種安全而已5/30的團體活動老師引導我們尋找心中的小女孩也讓我學習當一個孩子外表雖然堅強內心的渴望更值得看待許多時候我們在思考許多的事情總是以別人為出發點誰誰誰很討厭誰誰誰很機車不想麻煩誰誰誰這些都是種能量傷害別人和自己都會累積負面能量有一天的爆發都會讓人無法招架下午的嬰式呼吸法帶引我們進入意境尋找 內心的自己有許多的人看到了影像而我只是覺得有腳麻痺頭很昏感覺就像鬼壓床= =對外界有意識卻無法動彈老師說我的肢體呈現僵硬快要中風了要我趕快拍打那一刻我哭了我跟自己說為什ㄇ你要把自己弄得遍體麟傷不想中風就快點動我這樣告訴自己在身體不聽使喚的那一刻我哭了像個植物人有意識卻....我很感謝淑貞一直在旁邊跟我說要加油跟我說你可以後來我醒來了頭很暈很脹很痛回頭看著躺在我身旁的徐佳佳表情凝重 痛苦 大哭很心疼因為她進入了意境就像被催眠一樣她看到了一個 傷痛的小女孩小女孩沒有表情很傷心走近一看那是她自己一個小學的女孩徐佳佳 哭得很傷心老師引導徐佳佳去擁抱她一步一步慢慢的就像電視劇裡的大結局徐佳佳從意境中醒了過來那是她的小女孩小女孩被拋棄了10多年需要一雙手小女孩雖然痛苦但一直在等待擁抱我只能說這一切真的很神奇感覺就像催眠又聽的到外界的聲音好妙...在這次的體驗中我沒有找到我的小女孩因為我知道我的小女孩沒有躲在我心裡她已經在天父的迎接前往國度開心過活渴望純真 自然 一切都是那麼平靜我的小女孩會過得很幸福我知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2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