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 隨意鳥地方 旅遊班餐敘記錄好久沒有聚餐的旅遊班依照目前排班狀況“四分五裂”,打散 + 跑台以後將更難聚首  趁著春假四天不用返鄉掃墓的“油子” --- 油麻菜子聚在一起吃午餐 --- 為了參加餐聚我睡 2 小時而已睏到快跌到湯裏勒 101 隨意鳥地方,我只喜歡吃前菜 〈對我們這種夜貓子,此刻只想睡、沒胃口〉田螺、蟹肉泡芙+香蒜麵包 --- 就是我的最愛勒 、番茄起士捲、菜單上沒有的辣椒麵 ,以前常去天母鳥地方都是用說的,沒看過菜單,他們家的蟹腳也不錯 --- 只是這家似乎沒有 沒有拍菜色,菜色太白 --- 好吃但是不美 我特別帶了我的“奧林帕斯”老爺機,居然拍不了 --- 記憶卡滿 ,打開來大家發現是 128 M 全場狂  〈連我自己賣過的數位相機都送到 2 G勒 〉,這台相機很有名唷 所有 ON 3C 的人只要看到都會狂笑著說:這種老爺機真是難找,借我 ON 節目比較用啦 --- 觀眾一定會懂  再不然就是 ---- 請問這台是數位像機嗎 但是我不想換ㄟ ---- 拍照對我來說只是記錄,免得老了記不得,要拍美 ---- 不會去拍沙龍照唷 婷妹是最受不了這台相機的人 她快瘋勒 這次缺了小林〈掃墓去〉,玫伊因為肚子大到壓迫脊椎,痛到難以自行出門 這位孕婦要注意唷 ---- 離預產期還有 2 個禮拜,班表已經排定勒,不要亂生啦 ,這樣我們要臨時擋班 機車的阿姨又再碎碎唸 EMMA說,快秀你買的 De Mon ---- 你的相片壓縮到這麼小,根本看不到呀 不過一克拉在貴婦的眼裡也是看不到啦 買這顆鑽石真是搞笑到死,那天為了捧同學小瑜的場,趁著週年慶活動打95折訂下來,但是分 24 期刷卡有問題〈我唯一能24期分期的卡,效期未滿 2 年〉,客服還沒確認是否訂購成功〈但是電腦已經顯示訂購勒 〉,製作介明哥哥就上了字幕 ---- 恭喜購物專家艾倫訂購成功 傻眼到不行 --- 我到底買到了沒啦 這時候挺能了解觀眾想買,卻因為刷卡問題而卡住的不爽 這個字幕上了 N 次,節目上菁姊 + 小瑜三不五時說一遍 後來小瑜、製作介明、玟翰都告訴我:真是感謝你阿 讓我們沒有掛“0”  不要客氣啦,我是當跟會阿 --- 不然還不是花到看不見的地方  感謝演出:賀小美、EMMA、楊CC、小鄧、我只是打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2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