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MY BOSS MY HEROMY BOSS MY HERO雖然我這個考生來做日劇簡介有點不合時宜不過考完試看完書非常無聊又累的時候看看日劇真的滿好的反正我就是哈日哈的不得了前陣子剛結束掉流星花園2總算覺得日劇的F4比台灣的帥了卻因為亂搞原著+沒邏輯的劇情被我從頭罵到尾在此之後我又再接再厲了看了這部長瀨...現在應該要叫大叔而不是大哥了.........上面的連結是有關這部日劇的簡介我把日文簡介貼來這兒:27? ?真喜男。日本一???高校生、????! 「?東?牙?」?次代組長?目指?青年、?真喜男。 喧嘩?女?金?????大好??真喜男?、???社??優等生。 ???、一般社??生???????知??常識???、????業?「小?生???」。???彼?身?案??父??、「組???????高校卒業????」????件?出???真喜男?、突如?????????園3年A組?編入?????!自分?年??17???偽??、10?下???????達?机?並??過??─ ???真喜男????苦難?日??始????????。?語?授業?漢字?????!体育?授業????????????????! 日本史、世界史、生物、化?、物理、倫理、政治??… ??????!?????!???????!!!????????「校則」「生徒心得」???。 朝?登校、?塗???????????…。 中間???、先生?金?買?、?????…。 掃除?番、子分???????????…。 ???「青春時代」???直?! 果???真喜男、無事?高校卒業?????!?總之真的滿好笑的又溫馨香稚由宇還滿可愛的雖然劇中他通通穿的老氣套裝+眼鏡我還是覺得他很可愛當然飾演長賴喜歡的梅村同學的女生叫新環結衣的也非常可愛喔總之也是青春校園喜劇真的長瀨大帥哥太犧牲了.....演技真好我真的以為他是黑道了說XD在我看過的日劇裡算是4.5顆星(最高的就是6顆星)然後流星花園是3顆星= =大家有空可以看看P.S.下一部我要看什麼呢....(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2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